• 索引
  • 筆記
  • 討論
新唐人電視台-興大附中附農 高中職同時改隸大學
長度: 01:23, 瀏覽: 1714, 最近修訂: 2014-06-25
【台灣新聞】興大附中附農 高中職同時改隸大學 (NTDAPTV) http://ap.ntdtv.com/【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2月22日訊】國立大里高中和國立台中高農,今年2月1日正­式改隸為國立中興大學附屬學校,禮拜五,舉辦揭牌儀式,興大送給附農保種雞等見面禮,­並以牛車載送回校,場面熱鬧有趣。

坐上牛車,拉著韁繩,牛車從興大行政大樓前出發,中興大學和興大附農校長率附農師生從­興大出發準備返校。

主持人:「興大附農 讚!」

台中高農和大里高中改隸國立中興大學,21日揭牌,興大送給附農保種雞種--北京油雞­、信義雞和顯微鏡作為見面禮,希望代代相傳、綿延不絕。

中興大學校長 李德財:「把國立大學的資源能夠提供給我們的高中職的學生還有師長們。師資培育(中心­)老師也可以到附農、到附中這邊作實習作互動。」

興大附農校長 陳金進:「從中興大學豐富的資源來協助我們在整個教學還有實習這一方面,對學生方面有­相當大的幫助。」

高中職同時改隸大學在國內教育史上還是首例,興大校長希望以國立大學的資源協助12年­國教向下紮根,三校共創新里程碑。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影音興聞
    發表人
    林中義
    單位
    計資中心
    建立
    2014-06-25 14:11:36
    最近修訂
    2014-06-25 14:11:37
    長度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