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未設定
《行前通知》
活動名稱:第十一屆中興財金營–金錢爆
活動地點:國立中興大學,夜宿學生宿舍
活動時間:
第一梯次:2015年1月29日(四)~2015年1月31日(六)
第二梯次:2015年2月3日(二)~2015年2月5日(四)
報到時間與地點 
【接駁車報到時間】
第一梯次:1/29(四),8:50~09:20
第二梯次:2/3(二),8:50~09:20
【接駁車報到地點】台中火車站前站出口,將有工作人員持明顯標示於出口等待。若在09:20未到達,工作人員將去電與您聯絡,但遊覽車將於09:20出發前往中興大學。若錯過接駁車的學員請與總召或報名長連繫。
【自行前來報到時間】
第一梯次:1/29(四),09:30~10:00
第二梯次:2/3(二),09:30~10:00
【自行前來報到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一樓大廳,如有家長開車接送學員至學校,駛入校園需繳50元停車費。建議直接於校門口下車,從校門口至社管大樓僅需五分鐘!屆時將有工作人員於校門口與校內指引。
注意事項
1﹒必備物品:小型計算機(勿以手機代替)、筆、橡皮擦、兩吋正式大頭照兩張(於背面寫上名字,作為結業證書使用,請勿攜帶生活照)、睡袋(or棉被)、換洗及保暖衣物、盥洗用具(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毛巾、衛生紙、拖鞋、吹風機等)、個人藥品、健保卡
2﹒建議攜帶:筆記本、手機(充電器與電池)、環保餐具、雨具
*活動期間請勿穿著不方便長時間行走的鞋子與衣物
*攜帶隨身輕便包包,裝講義、筆、手機、水等隨身物品
*請勿攜帶過多金錢在身上,營期間無任何可自由外出的時間
*營期第一至第三天需穿著本營隊營服,為長袖棉質帽T,由於晚間有戶外活動,建議攜帶衣物穿於營服內保暖!
3﹒營隊活動最晚於1/31(六)(或2/5(四))17:00分結束,將有接駁車從中興大學至火車站,預訂火車票的學員請訂18:00以後較為保險。
4﹒有特殊理由需中途離開的學員也煩請提前留言或來電告知缺席時間(越早越好喔)!
5﹒請配合本營隊相關規定,若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向工作人員反應,如經勸導後仍不遵守規定而發生意外者,本營隊恕不負責。
6﹒第一梯次我們將於1/25(日)下午進行行前電訪通知,若有任何問題與建議,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第二梯次 將於2/2(一)下午進行行前電訪通知)
●另外,近日有許多小學員向我們申請公假證明,若有需要提前領取公假證明者,請在下方留言或私訓給我們您的名字及信箱,我們將盡快地寄發電子檔給您喔!謝謝。
總召-劉同學0937526466
副召─宋同學0981314137
報名長-游同學0912457672
FB:https://www.facebook.com/11fin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