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年AS的奇幻肉加 5/13~5/19 中興大學小禮堂等你喔~ ---------------------------------------------------- 咩~ 興大校園瀰漫ㄧ股不尋常的氣氛 哞~ 陣陣貢丸香腸香拔山倒樹而來 咯咯咯~ 動物翻騰吵雜地等待您的光臨 今年夏天 最不凡的歷程 最特別的冒險 對肉品加工感到疑惑嗎? 來來來2015動科展 讓您不枉此生!!
--------------------------------- 肉品的飼食道陰影 --------------------------------- 你/妳是否聽說這次的禽流感嚴重影響市面禽肉? 你/妳是否擔心慶功宴上啃的雞有施打生長激素? 狂牛症是否對人有疑慮? 香腸裡有放防腐劑? 何謂人道屠宰? 以上疑問 5/13~5/19,在小禮堂 讓我們動科系一一為您解密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動科週(106/1/22-1/25)
    發表人
    Amon
    單位
    影音入口頁面
    建立
    2015-05-13 09:32:00
    最近修訂
    2015-05-13 09: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