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中興外文2015年戲劇公演《An Ideal Husband》(《理想丈夫》)宣傳片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中興外文2015年戲劇公演《An Ideal Husband》(《理想丈夫》)宣傳片
長度: 03:13, 瀏覽: 3437, 最近修訂: 2015-05-14
本次中興外文劇展改編的劇作為王爾德於1895年所寫的喜劇《理想丈夫(An Ideal Husband)》,劇情描述的是男女關係的諷刺與對比。特別的是,於我們的改編當中­不只將1895年的劇一躍搬上現代的舞台,更加入了一名同志角色,向百年前的王爾德致­敬!

∴∵∴∵∴∵∴∵
  SIR ROBERT CHILTERN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理想丈夫。他為人耿直、政治前景被一片看好,與­妻子GERTRUDE 是人人稱道的模範夫婦。

  然而,這一切因美艷、負面風評不斷的MRS. CHEVELEY的出現而面臨崩解的危機。
  MRS. CHEVELEY以曝光ROBERT過去的秘密為要脅,逼他為一則惡名昭彰的弊案背書­。

  進退兩難的ROBERT,憂慮過去的陰影會毀了自己的政治生涯,甚至粉碎GERTRU­DE 對他的仰慕與愛,而向好友ARTHUR GORING求助。
  風流倜黨的ARTHUR GORING,多年前與MRS. CHEVELEY有過一段情。為挽救好友,ARTHUR竭盡所能與MRS. CHEVELEY斡旋,卻意外讓更嚴重的把柄落入MRS. CHEVELEY手中......

  在這場愛情與政治的角力中,究竟誰能夠勝出?

  ▲▲▲2015年度巨獻《理想丈夫》▲▲▲
  精彩好戲不容錯過
  時間:2015年5月29日 18:00入場 18:30開始
  地點:中興大學惠蓀堂 
∴∵∴∵∴∵∴∵
  你/妳心目中的理想伴侶是什麼樣子呢?

  相信看完這齣劇後的你們,一定可以對原本所持的理想異性形象有所反思。


/
導演:江秉彰
攝影:陳岍卉
燈光:郭毅賢
場記:邱毓貞
後製:江秉彰 郭毅賢
劇展長:陳俐真
劇展導演:周謙
服裝造型:王弈雰
演員:
Robert Chiltern 沙維遠
Gertrude Chiltern 陳乃瑜
Arthur Goring 阮伯淮
Mrs. Cheveley 黃子庭
Matthew Goring 王泓傑
Mabel Chiltern 許歷文
    位置
    資料夾名稱
    外文戲劇公演
    發表人
    Amon
    單位
    影音入口頁面
    建立
    2015-05-14 13:49:00
    最近修訂
    2015-05-14 14:04:46
    長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