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校長校慶影片1103 (HOT)確認版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感謝96週年校慶各項活動的每位同仁
長度: 02:47, 瀏覽: 2331, 最近修訂: 2019-01-17

96周年校慶參加了許多活動,每項活動都是舉辦單位精心的規畫安排,付出許多人、物力才能完成,而每位工作人員心力及汗水則堆砌出各項活動成果,我非常感謝辛勤付出的每位同仁,沒有您們的投入活動就無法舉行,在時間的允許下,我會排除困難儘力來參與。雖然行程奔波忙碌,但換個角度思考,透過活動的參加其實讓我可以更貼近校務運作的實際情況。


不久前提及的實習商店搬遷問題,已順利搬遷到舊興大校門側邊(國光路/興大路間),有著更大的腹地提供師生同仁休憩及購物環境,再加上農學院陳樹群院長及鄭蕙燕主任用心地籌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完成揭牌營運,另外參觀啦啦隊比賽、路跑、運動會、「音為您興動!」音樂會等活動,同學的熱情及活力展現,讓人感動。參加校友總會的聚會及食生、資工、應數、企管、EMBA系友會時,我認為校友總會及各系所系友會之間可以有更密切的連結,校友中心應扮演著平台整合關鍵的角色;興大睿茶創意茶會,看見學生的創意茶藝及體驗茶文化;「興光影曲」校慶音樂會更是令人驚艷,學校管、絃樂社、合唱團、熱音、熱舞社的演出,有著超高的水準,此外,場外的光雕雷射外牆裝置,更是首次安排,效果十足光彩奪目。我就任以來,在李前校長已奠定的基礎上,持續不斷地拓展興大與政府間密切的合作關係,與臺中市林佳龍市長共同啟動「世界花卉博覽會雙方合作計畫」及「審計新村摘星青年創業合作計畫」開幕。


最後,再次感謝每位為活動付出的同仁,興大96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只有一個字能形容「讚」!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活動影片
    發表人
    Amon
    單位
    影音入口頁面
    建立
    2015-11-03 14:07:00
    最近修訂
    2019-01-17 08:01:52
    長度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