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未設定

我們文明守護者總部攔截到一個大的消息,有一群在時空遊走的犯罪集團,他們將在2016的夏天,透過時光機器到各個時代竄改歷史,破壞秩序...

為了要抵抗這股惡勢力,我們將號召來自各地喜歡歷史或對歷史有興趣的各位,除了有豐富的大地遊戲與RPG遊戲等,我們還邀請了專精各種不同歷史年代的講師,為我們增加更多歷史新知,甚至還邀請到利用動畫的方式來介紹台灣歷史的「‪臺灣吧‬」團隊為我們設計課程哦,再加上我們精心策劃的各種活動來培訓各位成為歷史的守護者,一同捍衛屬於我們的歷史⚔⚔⚔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活動的相關資訊,我們也將陸續前往各校宣傳!請密切關注我們哦

-----以下是我們的詳細資訊-----

活動期間:105年7月11號至105年7月15號

招生對象:全台灣各高中職學生(含應屆畢業生)、國中應屆畢業生

費用:
一人報名4500元
三人團報4200元
五人團報3900元
回流報名3900元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6/19號

聯絡人或電話:
俞同學 0962 022 960
郭同學 0935 661 317
呂同學 0988 371 731

活動地點:中興大學校園

報名方式
為了讓各位容易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這次的報名方式有很多種哦~

報名表可以選擇「到高中職教務處、學務處領取此報名表」或「至粉專下載報名表」或「上網填寫網路報名表」。
***注意***
"報名紙本與網路擇一即可"

(個人繳費者:請將報名表寄至「40227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興大歷史系學會 收」)

(團體報名者:請將報名資訊彙集後一同寄至「40227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興大歷史系學會 收」)
***注意***
團體報名每人仍須填寫報名表單哦

繳費方式
有以下三步驟請大家注意一下唷~
1.報名成功後我們會以手機簡訊或來電通知錄取並通知繳費。

2.通知繳費後我們會將匯款單以及家長通知書寄至您所填寫的通訊地址。
***注意***
"家長同意書請在營期報到時一同繳交即可,不用在先寄回唷"

3.完成匯款後請至粉絲專業傳送匯款帳號後五碼,確認匯款成功後我們會將報名名單公布在粉絲專業。

---------------------

我要列印紙本報名表單以及家長同意書
https://goo.gl/6Ns0nW
我要網路報名(仍要繳交家長同意書)
http://goo.gl/forms/CyYMLEbyXv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們的負責人或是直接在粉絲專業詢問唷~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CHU.history.camp

標題上傳日期
沒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