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引
  • 筆記
  • 討論
生命科學系 - 招生宣傳影片
精選 長度: 12:13, 瀏覽: 2379, 最近修訂: 2015-07-02
為賦與整合後的生命科學系能有嶄新的教學研究精神,課程安排上以學群的設計打破原有以研究材料(動物、植物、微生物)為區分的集合式教學方式,改以研究目的為導向,設置生物多樣性、生命機能及生物科技等三個學群,由巨觀的生態系統、個體的生理機能、到微觀的細胞分子生物等不同面向,開授內容豐富且多元化之生物科學相關課程。在研究題材、生物取料、師資陣容、及儀器設備上,除了結合來自同系的生物多樣性領域、生命機能領域、生物科技領域之研究與教學資源外,且能獲得來自同屬生命科學院的各獨立研究所,以及發展傑出的農資學院與獸醫學院的支援而享有極大的優勢。
網址:http://lifes.nchu.edu.tw
    位置
    資料夾名稱
    生命科學院
    發表人
    林中義
    單位
    計資中心
    建立
    2014-06-20 10:14:00
    最近修訂
    2015-07-02 16:00:49
    長度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