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記
  • 討論
2006年中興大學聯合跨年晚會 興空交響曲-興技大會師
長度: 5:56:57, 瀏覽: 1916, 最近修訂: 2015-02-26
.時間:2005/12/31星期三 pm02:00~2006/01/01 am00︰40
.地點:中興大學中興廣場
.主辦單位:中興大學、台中教育大學
 
中興大學-全台唯一校園聯合跨年晚會
興大跨年晚會七年之約
耶誕節過後,跨年倒數緊接而來!中部的學生流行一句話:『耶誕到東海,跨年來興大!』,中興大學已連續七年舉辦跨年晚會,今年特別邀請同為國立的台中教育大學與台中技術學院一起合辦跨年晚會,特別各取三個學校的校名,叫作「興技大會師-跨年晚會」,往年中興大學一直是校園唯一會舉辦跨年晚會的學校,年年都超過10萬參與人次,不同於其他大堆頭明星演唱的跨年晚會,興大的跨年晚會現場還有超過200個攤位的大型園遊會,讓大家除了看表演之外,還可以邊逛邊吃,填飽肚子,已成為中部地區學生及民眾最期待的跨年晚會!
 
三校合辦跨年,意義非凡!
校園聯合力量果真驚人!台中教育大學未來將與中興大學合作交流,因此在今年跨年晚會先談戀愛!兩校學生將一起狂歡;台中技術學院後來也共襄盛舉,三校聯合表示: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連結中部大專校院的力量,和學生及民眾一起倒數,迎接新年!
幫惠明盲童育幼院義賣募款,迎新年也發揮愛心!
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跨年晚會還加入公益活動,有鑒於惠明盲童育幼院今年的預算被立法院大量刪減,特別藉由跨年晚會發起義賣募款活動,由三校的師生捐出二手商品在義賣區現場進行義賣,目標金額50萬,義賣所得將捐給惠明盲童育幼院,期待民眾發揮愛心,跨年晚會一夜狂歡之後,還留下感動與回饋給需要的人!
 
爵士古典與流行兼具的跨年晚會,還有扭轉乾坤的”試手氣扭大獎”!
這場名為”興技大會師-2006興空交響曲”的公益跨年晚會內容融合古典、爵士與流行!滿足了老師與學生的需求!從下午兩點開始就有中部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輪番上演,晚上八點晚會正式開始,有惠明盲校樂團及頗負盛名的北岸爵士樂團演出,晚上十點過後則是學生的最愛!邀請到唐雅明、徐婕兒、林佑威等歌手接力演唱,倒數計時之後並會施放煙火迎接2006年!
最特別的是主辦單位結合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扭蛋”來進行贈獎遊戲,希望大家來年都能”扭轉乾坤”!今年仍未安排跨年活動的民眾,不妨到中興大學留下感動與回憶! 
    位置
    資料夾名稱
    2006年跨年晚會
    發表人
    林中義
    單位
    計資中心
    建立
    2015-02-25 16:15:35
    最近修訂
    2015-02-26 16:14:01
    長度
    5:5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