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筆記
  • 討論
華碩校園巡迴講座
長度: , 瀏覽: 2037, 最近修訂: 2014-12-01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 直涯發展中心
學生事務處分站:http://osa.video.nchu.edu.tw
 
一、 何謂華碩校園CEO
 
校園CEO全名為Campus Execution Officer,即為「華碩校園傑出經理人」之簡稱,為ASUS在校園活動經營及支援相關業務活動的駐校代表。華碩電腦目前正廣招積極進取、活潑敏捷、有創意、認真負責且個性穩健的大一至大三的校園菁英,加入「華碩校園CEO培育計劃」。
 
該計劃已在台灣推行七年之久,主要是針對業務、產品、行銷企劃、科技新知等方面有興趣之在校學生所設計,提供校園學子於就學期間優先接觸企業界之機會,讓校園學子利用課餘及寒暑假期間參與華碩電腦階段性的培訓課程與實習,並培養正確之工作態度與職場倫理。
 
華碩電腦擁有多樣化的科技產品,包含筆記型電腦、小筆電(Eee PC)、桌上型電腦、液晶顯示器、主機板、顯示卡等等,都是台灣品質、銷售第一的產品,因此我們所計畫培育的華碩校園CEO,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與良好形象。
 
二、 華碩校園CEO福利
 
1、各項培訓講座課程(包含半年一次總經理以上等級的經驗分享、以及每月教育訓練)
2、提供業務、產品、行銷企劃等實習機會並給予津貼、活動獎勵 
3、經過訓練及考核認證後,有優先獲取長期實習生之機會。
4、可獲知華碩電腦最新的產品技術資訊及產業訊息。
5、華碩校園CEO之完整培訓計劃為期一年。需配合參與各項活動以及半年與一年考核,
通過完整培訓計劃可獲得華碩校園CEO結訓證書。
6、通過校園CEO結訓考核者將享有華碩電腦內部徵才優先面談之機會。
 
*備註:活動期間將利用課餘時間及週末六日進行教育訓練及實習工讀,若學員之參與率
及實習工讀表現狀況不佳,則華碩保留提前退訓之權利。
 
三、 華碩校園CEO演講暨招募說明會目的
 
為了讓更多學子了解更多業界資訊,並接觸華碩校園CEO,使更多學子了解華碩校園CEO組織概況及培訓內容,華碩電腦針對各大專院校推出「華碩校園CEO演講暨招募說明會」活動,藉此機會說明華碩校園CEO概況,以及培訓中學長姐經驗分享,現場並有華碩內部主管以及現任華碩校園CEO現場解答學生問題,讓學生清楚了解華碩校園CEO的實際運作。
    位置
    資料夾名稱
    校園巡迴講座
    發表人
    林中義
    單位
    計資中心
    建立
    2014-12-01 11:04:38
    最近修訂
    2014-12-01 11: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