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0:00 1.
    IMG_6565
  • 索引
  • 筆記
  • 討論
  • 全螢幕
2017興大春蟄節-無雙樂團
長度: 00:22, 瀏覽: 2268, 最近修訂: 2017-03-03
影片來源:無雙樂團粉絲團 
 
演出團體介紹:
地表上最美的樂團-無双樂團
無双樂團(Musou Band)是台灣有史以來第一個女子跨界國樂樂團,於2008年12月成立,由台灣知名作曲家劉學軒所創立,藝術總監為二胡演奏家王明華(前臺灣國樂團樂團首席)。演出足跡遍佈台灣各縣市,上遍大大小小電視節目,上海世博會台灣館開幕演出,國際巡迴演出在中南美洲瓜地馬拉、多明尼加場場爆滿,受到華人及國外友人推崇,並多次登上當地大報娛樂頭版頭條,2011年於美國各大主要城市巡迴演出、2010年春節於歐洲巡迴演出,征服德國、法國、比利時、荷蘭、義大利,受到廣大華人與外國友人的喜愛。曾至大陸湖南衛視錄製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天天向上」,獲得廣大迴響,無双樂團為代表臺灣跨界國樂的美女天團。
 
    位置
    資料夾名稱
    2017年興大春蟄節
    發表人
    Amon
    單位
    影音入口頁面
    標籤
    無雙樂團
    建立
    2017-03-03 13:15:52
    最近修訂
    2017-03-03 13:22:24
    長度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