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者:未設定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以下簡稱賽事)緣起於2006 年,行知探索攜手中央電視台,策劃實施了中印友好年重點文化考察活動——玄奘之路。活動感召了來自中國社會工商界、學術界、新聞界的精英人士,組成聯合考察隊,上高原、下戈壁、翻天山、過雪嶺,穿越荒無人煙的羅布泊,經過戰亂之中的阿富汗,親身考察和體驗玄奘大師不平凡的人生旅途和心路歷程,見證玄奘這樣一位歷史偉人如何締造了惠及千秋的偉大功業。
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是在全球華語商學院的EMBA 學員中開展的一場體驗式文化賽事。比賽路段設在甘肅和新疆交界的莫賀延磧戈壁——史稱“八百里流沙”。一千三百多年前,玄奘法師在這裡經歷了追殺、背棄、迷路、徬徨、生死……最終立下錚錚誓言:“寧可就西而死,豈歸東而生”、“不至天竺終不東歸一步”,儘管“五天四夜,滴水未進,幾將殞絕”,但依然心無所懼一往無前,最終實現了從堅持到超越的偉大昇華。

賽事日期: 104/5/22 體驗日、104/5/23~104/5/25 競賽日